2024-03-29 学校首页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第十七期党校高级班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
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641

2021年1126日下午630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支部在一号楼阶梯教室对全体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本次党课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开展,由党支部副书记李岩鹏主讲。

首先李岩鹏书记从一个问题入手:入党的首要条件是什么?一定是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还是只要年龄满十八周岁?其次李岩鹏书记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实例和几个短视频,从三个方面与积极分子们交流:一是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三是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进而向积极分子们说明入党的首要条件—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党课的最后李岩鹏书记寄语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不论组织上是否入了党,都应做到首先在思想上真正入党,而且要长期地注意检查自己做党员的动机,克服那些不正确的思想,决不能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一半。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积极分子们明白有了正确的动机,才能有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这也告诉积极分子们要想实现自己的入党愿望,只有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经受住党组织的考察,通过正确途径加入党组织,与此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修养,树立正确的三观。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