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教师下厂实践活动之七——走访企业参观学习,着眼未来砥砺前行
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18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环保教研室为提高专业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为创建一支力量强、协作能力好的队伍,同时深入科研工作,认真积累,积极尝试,环保教研室陈丽霞、马东祝2位教师于202211114日在河北坤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教师下企业实践锻炼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的目的是让教师到企业中去,考察河北坤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商务运作模式、部门结构、员工管理、为工业废气、废水处理提供环境检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的全过程,把握职业动态,加深对环保专业知识在企业的应用。促进理论和实际的结合,不断拓展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广度和深度,探索校内校外生产性实训基地生产的企业化组织形式,不断提高综合技能水平,真正成为“双师型”教师。

通过这次短暂的下企业实践锻炼学习,各位教师的受益匪浅,就各项教学改革达成了共识,把知识同实际相联系,多了解生产过程,让学生学以致用,真正能把教材教学的内容融入应用到将来的实际工作中去。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