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22-05-15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910

为了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的宿舍管理方针,帮助学生在闭关管理期间保持健康的起居作息,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特此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活动。

环化系党总支书记王兵带领全体辅导员于 513日、14日上午8:00分别走访我系专科班宿舍、本科班宿舍。王兵书记仔细认真的对每间宿舍进行检查,并与学生展开细致深入的沟通,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王书记对学生宿舍整体卫生情况较为满意,但他提出几点更高的要求:首先宿舍卫生状态与全体成员的学习生活状态息息相关,要保持良好的卫生状态,保持全面良好的精神面貌;其次要重视宿舍卫生安全、财产安全,疫情期间更好保持好的卫生习惯,杜绝任何传染病的蔓延可能;最后各宿舍要有自己的文化特色,要在全系推进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学生对宿舍、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同学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寝室文化建设活动,全力为自己营造安静、舒适、整洁、温馨的寝室环境,建设自己的家园,创造有风格特色的小家,提升自我,为宿舍小集体尽一份力,让工职大这个大集体更加美丽。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