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多彩课间”主题活动
时间:2022-05-19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837

为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课间活动质量,丰富同学们的活动内容。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体育部于55日开展“多彩课间”活动。

本次活动由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体育部主持开展,全体同学参加。活动要求各班级制作多彩课间生活PPT进行不少于两分半的演讲。讲述各班多彩课间生活,本着“强身健体,均衡发展”的口号,联合各班体委合理安排同学们的课间活动。活动展示里同学们的课间活动丰富多彩,不仅有眼睛保健操,更有手语操等趣味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为环化系学子们搭建了一个体验运动快乐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感受运动的快乐,尽情地享受生活的快乐,体现了多彩课间生活的重要性,充分展示了环化系学子们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