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就业专栏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了实习安全主题班会
时间:2022-07-2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573

为了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能够平稳安全的完成实习任务。2022723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线上召开实习安全主题班会。

班会上,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顶岗实习的有关规定,并对顶岗实习期间工作岗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以及疫情防控、预防传销和网络诈骗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学会保护自己,提高风险识别和抵御危险能力,告诫学生们要严格遵守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提升岗位技能。最后,老师再次强调:安全无小事,处处是大事。要保持信息畅通,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实习单位、辅导员老师反映,协商解决。

通过此次班会,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同学安全、充实地度过实习期提供有效保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