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新学期新气象
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592

8月22日,为了确保学校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提醒同学们在开学前做好充足的准备,保证同学们在开学路上的安全情况。我系特此开展了有关新学期新气象的主题班会。

在本次班会中,提醒了同学们在开学前需要准备的相关用品,引导同学们一起制定了新学期的计划,使学生们在开学后尽快的融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同时,在班会上再次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局势,提醒同学们在道路上要注意疫情防护。最后在道路安全上再次提醒学生们,避免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在开学路上的自我防范意识,为开学工作的有序进行了充分准备。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