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疫情防控
时间:2022-09-17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29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中秋和国庆双节临近,人员流动频繁,疫情输入风险增加,疫情也来到了我们身边,为此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95日晚进行疫情防控的班会。

首先辅导员对封控期的学生们进行了安抚工作,并对同学们说道所有同学不必担心,遵守当地的防疫政策,开学前不到风险较高地区旅行,返校途中做好自身防护。日常生活中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聚会聚集。勤洗手、常开窗,加强锻炼,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同时,积极配合社区(村街)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主动报备行程轨迹。上岗的同学照顾好自己,在石家庄的同学们要听从当地防疫安排,调整计划。疫情本就给人带来一定的压力,原本制定的一些计划都被打乱,但是越到这个时候,就越是要沉着冷静,及时进行计划调整。只要学生能够沉下心来,做好学习计划和安排,居家上网课也能够起到良好的学习。并最后强调道不信谣不传谣,更不必过度恐慌。这次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成长。大家照顾好自己。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的内心又多一些安慰,让同学们很加有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知晓率和配合度。引导了同学们自觉做到配合社区落实管控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我防护意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