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学校首页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相约云端,隔空不隔爱-环化系召开新生线上见面会
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778

为使新生尽快了解学校实际情况,按照学校统一部署,919日环化系教师代表、辅导员和新生相约云端,分四个分会场召开线上新生见面会。779名新生参加了会议。

新生见面会上,郭立达主任指出2022级学生是特殊的一届新生,经受住了疫情和升学的双重“大考”,在克服困难、战胜险阻中更加敬畏自然、感恩生命、珍惜拥有,更加睿智成熟、自立自强、积极向上。随后向新生介绍学校概况和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发展历程,各专业的介绍以及取得的成绩,帮助新生了解工职大、认识工职大,融入工职大,增强认同感。

王兵书记对2022级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做强国青年,当以强志为先。二是勇做强国青年,当以强学为本。三是勇做强国青年,当以强身为基。四是勇做强国青年,当以强能为要。

新生见面会结束以后各班进入辅导员分会场,进行班级破冰;辅导员介绍入学教育;开展适应性教育,帮助学生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等。后期安排了专业教育和安全主题班会教育等一系列活动,为新生尽快融入河北工职大和教学正常开展做好了准备工作。通过一些列活动达到了“相约云端,隔空不隔爱”的效果。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