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动态>>正文
校友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22日上午,环化系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 21药学和化工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围绕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坚持、七个安全、八项规定精神、九方面本质要求,全面准确地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后,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笃行实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磅礴伟力为指引,努力增长本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蓄力量。下一步,环化系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生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举措在高校中落地生根。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