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学校首页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组织环保教研室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687

 为更好地适应人才培养方案和新形势下三教改革对课程改革的要求,围绕模块化课程开发及提升职业教育本科学生培养质量两方面,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37日在1号楼1210会议室开展现场教学集体备课活动。环化系党总支书记王兵、系主任郭立达、教学主任刘毅、党支部副书记李岩鹏及环保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教研活动重点首先围绕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模块化课程开发方案的设计展开。教研活动中,郭立达主任全方位介绍了基于岗位进行模块化教学初步改革方案及实施设想;刘毅主任围绕模块化课程开发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部署了下一阶段具体工作任务;环保教研室各位老师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之后,与会成员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王兵书记询问了2021级、2022级两届生态环保职业教育本科学生学习情况,根据各位老师在授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未来将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基于“鹰系工程”中第三课堂的实施,确保实现人才培养目标。

 通过本次模块化课程开发及职教本科人才培养集体备课,每位教师充分认识到模块化课程开发及职教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环化系将持续推广以模块化课程开发及职教本科人才培养”为指导的集体备课活动,全面提升各教研室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成效。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