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鹰式工程”旭阳订单班开展第二次线下授课
时间:2023-03-2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49

为了让同学们全方面了解今后的就业单位,合理规划个人发展路径,2023325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邀请旭阳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为“鹰式工程”旭阳订单班的同学开展第二次教学,此次教学采用线下授课形式,2021级和2022级旭阳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授课。

课上,旭阳集团人力部经理主要为同学们介绍了旭阳集团任重而道远的发展历程、旭阳集团目前所涵盖产业的发展、旭阳上市平台及社会责任。旭阳集团目前设立了十二个生产量区:河北邢台、定州乐亭、沧州、山东郓城、东明、山西孝义、内蒙古呼和浩特、河南平项山、江西萍乡,印度尼西业苏拉威西;业务涵盖了焦炭、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煤炭、贸易、房地产等方面。旭阳集团还搭建了高端人才就业平台,鼓励公司职工进行能力和学历双提升。同时旭阳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比如向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香港等地捐献抗疫物资等。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对旭阳集团的实力、规模、职工发展路径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学们对于未来就业有了自己的规划,对于个人发展也有了自己的目标。我们相信通过“鹰式工程”订单班的培养学生们一定能够在专业上完成雏鹰、飞鹰、精鹰、雄鹰的蜕变。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