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本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设置>>正文
本科设置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励志青春梦,感恩资助情”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657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资助工作的可持续发展,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开展“励志青春梦,感恩资助情”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由环化系学生会组织开展,各部门报名参加。活动开始后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发动学生,报名参加人员4至5人自行结组,确定各组的活动标题及展示内容。随后在一周的时间之内,通过“短视频、动画、微电影、公益广告”等形式录制完成各组的作品。最后,将完成作品提交系负责人审核并进一步上交评分,整体活动氛围高涨、作品形式丰富,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知恩图报、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

通过此次活动,使环化系同学们感受了国家资助的力度、强度、高度,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感恩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环化系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懂得了励志成才,不忘恩情的意义。参加的同学表示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更加努力,不忘祖国的恩情、不负祖国的期望,树立正确的人生态度,为祖国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