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学校首页

本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设置>>正文
本科设置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石药大药房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66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春季招聘关键期,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加深校企合作,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进展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在1409召开了石药大药房校园招聘会。

在招聘会的开始,石药大药房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石药大药房的简单概况: 河北石药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石药集团旗下子公司之一,也是石药集团30余家子公司中最年轻的一个子公司。主要从事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中草药零售业务。其次,人力资源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石药大药房与我校合作的“鹰系工程”。“鹰式工程”将从大一新生开始介入,在同步学校课程节奏和专业的基础上,以面授+拓展+实践的形式,更倾向于实战的应用旨在培养出一支高素质的药店专业团队,能快速适应药店的用人需求,快速上岗,成为药店发展的源动力。最后,同学们对自己所关心的去向地域,工资待遇提出了问题,人力资源部经理也进行了积极回答。

长期以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全面排摸和精准帮扶而此次石药进校园的专场招聘会为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