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制药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制药教研室>>正文
制药教研室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参观中央统战部旧址活动
时间:2023-06-2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97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6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平山县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走进中共中央统战部旧址陈列馆,共同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继往开来的光荣历史。陈列馆内用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还原了西柏坡时期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和活动场景。从1948年4月到1949年3月,在李家庄这片红色土地上,中共中央统战部诞生;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酝酿筹备新政协会议;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共商建国大计。丰富的图片史料,珍贵的实物展览为大家清晰重现了那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展现了统一战线中的同志们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心灵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锤炼。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传承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深入理解和继承发扬“五一口号”背后所蕴含的伟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