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双创教育结硕果——我院学子首次在国家核心期刊成功发表论文
时间:2018-05-11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359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构建了“1+N+Z”双创课程体系,使创新意识融入工院每一名学生的骨子里,内化为他们的创新精神。近日,双创教育成果捷报频传。
我院2015级化学工程专业本科工程教育实验班学生王一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中国食品添加剂》上发表题为“姜黄素—胡椒碱联合抑菌防腐作用研究”的研究论文,郭立达副教授为通讯作者。《中国食品添加剂》是“中文核心期刊”,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唯一国家级科技期刊。
该论文是2017年院级大学生立项课题“姜黄素抑菌活性研究及如何作为抗菌剂应用”的主要成果之一。该论文是我院学生首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从而树立了学院双创教育的新标杆,彰显了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的科技能力,有效提升了学院社会服务影响力,为学院双高建设增砖添瓦。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