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赴灵寿林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788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提高学生保护绿植的意识,锻炼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我院绿色之友协会于317日赴石家庄灵寿林场参加了“共创和谐梦,同谱绿色情”的志愿植树环保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绿协志愿者到河北省博物院集合,与其他高校志愿者一同乘车前往灵寿林场。到达林场后,现场管理人员把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进行树苗种植,志愿者互相配合,相互帮助,将领树苗、分树苗、挖坑、栽树、埋土、浇水每个环节都进行得井井有条,放眼望去,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将绿化环保之风吹遍了整个春天,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环保正能量。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