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举办“地球一小时”活动
时间:2018-03-27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10

为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引起学生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我院绿色之友协会于324日晚举办了“地球一小时”活动。

晚上7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各位同学精彩的才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让学生了解更多环保知识,活动还设置了环保问题有奖问答和环保小游戏环节,现场观众都踊跃参加,并争相表达自己对于环保的看法。熄灯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由宿舍灯光摆出的“60”字样表示了学生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晚会的成功举办,让更多学生知道“地球一小时”活动,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环保知识,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将低碳环保之风传遍了整个校园。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