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举办“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时间:2018-04-2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21

为增强学生的节约意识,改变大学生对身旁垃圾的看法,帮助同学们科学合理地回收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我院绿色之友协会于412日举办了“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当日下午,绿色之友协会成员将回收学生弃置不用的废旧物品分进行类装箱,贴上相应的标签。随后分好制作小组,将废弃物进行加工制作,根据回收物品不同种类和特点,构思设计图纸,进行改造制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同学们把废旧物品制作成了收纳箱、笔筒、花篮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节能环保意识,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真正的让环保节约走进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