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颂国学经典,传华夏文明——环化系举办读书不孤 “读”活动
时间:2018-04-27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34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培养学生的国学素养,提高校园国学知识文化氛围,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4月下旬晚7点在1310举办了“颂国学经典,传华夏文明”之读书不孤“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诵读国学经典”为主题,旨在积极督促学生了解、阅读国学经典,塑造校园国学文化氛围。参赛选手分享了自己阅读《诗经》、《道德经》、《红楼梦》、《水浒传》等经典国学名著中印象深刻的部分,并讲述自己从阅读中得到的感悟与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分享的平台,提高了学生阅读的积极性,让学生更加了解国学经典,更加积极的去诵读。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