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颂国学经典,传华夏文明——环化系举办话剧表演活动
时间:2018-05-07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360

为了让同学们更形象生动地了解国学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55日晚上7点在1410教室举办颂国学经典,传华夏文明话剧表演活动。

         参赛选手以小组为单位,用话剧的方式,通过演绎经典桥段再现书中场景。有的小组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表演再现文学喜剧片段,有的用凄苦惋惜的表演呈现书中意境,演的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表演中还插入了小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为活动增加了趣味性。

这次活动通过话剧的形式将经典国学文化更生动的展现出来,加深了学生对国学经典内容的印象,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引起了学生的兴趣,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