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组织参加“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
时间:2018-05-09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99

为了更好地践行中华环保联合会“益起行,益起动,守护河道一公里”的口号,我院绿色之友协会于58日在石家庄市民心河宫家庄河段组织开展了“守护河道一公里”活动。

当日下午2点,绿协志愿者身穿统一志愿服装,分成两组,分别沿河道两岸进行垃圾清理。塑料瓶、食品包装袋、烟头等垃圾统统被志愿者们装袋收走。在清理河道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保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向大家传递爱水护水的意识。骄阳下,绿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着河道环境,践行着绿色环保。

保护水环境,需你需我;守护河道,有你有我。通过此次活动,不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更将爱水护水的意识传入人心,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