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环化系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8-06-01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09

为了响应学院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的号召,保障学生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维护和谐稳定的教学、生活秩序,环化系郭利健副书记和王惠娟副主任于531日带领环化系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安全卫生检查,做到了对每个宿舍逐一排查。重点检查了宿舍是否有使用违禁电器的情况,对宿舍在没有人时是否按要求拔掉插线板、充电器等物品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辅导员们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也做了详细记录,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结束后,郭利健副书记和王惠娟副主任表示,希望全体辅导员结合本次的检查结果给全体在校生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学生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重视宿舍的消防安全,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中,可以明显看出辅导员们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后扎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