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赴西清公园参加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时间:2018-06-0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89

为纪念生物多样性行动25周年,提高广大群众生物多样性的保护意识,我院绿色之友协会志愿者赴西清公园参加了由省环境保护厅举办的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活动。

早上八点,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导下,绿协队员同其他高校志愿者一同布置活动场地,维持现场秩序。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一边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向过往市民具体介绍了我省的生物多样性和所采取的保护措施;一边通过宣传展板向群众介绍了“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由来、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以及我省现阶段已展开的保护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生物多样性知识,让生态保护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对生物多样性保护的参与度,还让广大民众进一步了解生活多样性的重要意义。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