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赴西清公园参加“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0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154

为宣传世界环境日,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激发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主动性和积极性。65日,我院绿色之友协会应邀参加了由河北省环保厅在西清公园举办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当日早上8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绿协志愿者们联合社会上的公益组织和各高校学生志愿者帮助布置场地。活动正式开始后,绿协志愿者积极主动的帮助老爷爷、老奶奶拿东西,协助主办方向行人讲解展板和条幅上的环保知识。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志愿者们走进环保厅的主会场,认真聆听了环保厅的相关负责人讲解对环保的看法,学习了与环保有关的知识。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交际能力,学会提高了环保意识,更让学生深刻的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