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之“物物交换,闲置互利”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15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94

为了倡导低碳生活,减少浪费,让闲置的物品充分发挥其利用价值,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我院绿色之友协会于614日在1号教学楼前举办了“物物交换,闲置互利”活动。

活动当日,展出了社团成员搜集到的需要交换的闲置物品,有书籍、饰品、生活用具等。社团成员提前对物品进行了登记和编码,参加活动的学生可自由选择自己想交换的物品,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交换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的节约意识,帮助学生养成节约能源的习惯,将节能环保的风气传遍整座校园。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