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专业建设
药学
时间:2020-01-02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2008

【培养目标及特色】健康中国2030”的建设规划下,在河北省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的背景下,医药产业迎来了更好的发展机遇。本专业面向医院药房、社会药店及医药公司,培养与我国医药现代化建设发展相适应,能从事药品生产、药品调剂、用药指导和药品销售等岗位工作的药学人才。本专业采用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形式,培养精通医药专业知识和现代医药企业管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药学服务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修课程】医学基础、实用药物药理、中医药基础、临床合理用药技术、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药物质量检测技术、药学服务实务、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调剂与养护、药店经营与管理。专业实践:认识实习、药学服务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将主要面向京津冀地区的医院和医药企业。可在河北省各大医院、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石药大药房、神威药业、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从事药品调剂、用药咨询与用药指导、药学服务等,可从事药品生产、药品销售、药品检验、药品仓储与养护、网上药店运营、物流管理和招商管理等工作。

                                       


上一篇:药品生产技术

下一篇:药品经营与管理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