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招生信息
单招志愿填报Tips,请查收
时间:2020-06-03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757

盼望着,盼望着

终于等来了河北省高职单招填报志愿的日子

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

我们特意整理了一份志愿指南

别忘了签收哦!





一志愿填报时间6月3日9时至5日17时



二志愿填报时间2020年6月8日12时至18时,采取公布缺额、征集志愿方式进行



1.登录河北单招平台


2.点击志愿填报

3.点击我承诺

4.点击填报

5.选择院校,选择专业,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最后点击保存志愿


                                              

6.点击确定保存


7.点击确认并退出


8.完成填报,可再次登录,点击查看查看你的填报的院校和专业





比如考生小D,考了180分

他该如何填报志愿呢?


从 “一分一档表”中的“180分值、人数381、累计人数10444”这一栏就可知道,有381人和他一样考了180分,他们并列排在10444位,用10444(累计人数)-381(人数)=10063(名),也就是说,全省还有10063名考生在的小D分数之上。


在“一分一档表”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后,考生也许还会为难:到底该选院校,还是选专业?


官微君认为,这主要看考生个人的意愿,要结合“喜好原则、擅长原则、价值原则、发展原则”等。

同时,还要结合高校的学科和专业设置情况、地理因素、校园文化氛围等进行选择。


考生在了解了自己的排名情况后,就要擦亮眼睛从众多院校中选择目标了,在我省专科院校中分为双高建设院校、国家示范院校、国家骨干院校,省级示范院校等等,考生的排名越高,那么选择的院校层次也就越多。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