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学生动态>>正文
学生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手抄报征集活动
时间:2020-03-0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83

2020年春节假期,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随着全国上下一心,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已拉开帷幕。为展现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弘扬正能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新媒体中心积极开展举办“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手抄报征集活动。

在本次手抄报征集活动中,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心将自己对打击疫情的必胜信心融入在手抄报中。每位参与的同学积极创作,向全社会展示出对抗击疫情的信心。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同学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心意,积极献上了自己抗“疫”宣传作品,表达出抗疫的必胜信心。在将作品整理分析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挑选出优秀的抗“疫”作品进行宣传,并对优秀作品给予表扬。

通过此次征集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也向同学们展现出了深厚的爱国情怀。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也将积极号召学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让信仰的光芒熠熠生辉,温暖而有力量。相信在一线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