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教授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授团队>>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复工复产走访企业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883

为了配合行业复工复产,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就业质量,促进校企交流合作,4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开展走访企业活动,继走访河北力马燃气有限公司、源生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正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后,20日,党总支郭利健副书记、团支部书记李岩鹏走访神威药业集团总部,对接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支部共建等工作。就企业用人标准,经营现状,员工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展开了考察和交流。

此次的考察走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在宣传我院学生的优势的同时,还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参观了中药提取车间岗位技能练兵台、神威药品仓库出库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对神威药业集团有了更为立体、深入的认识。此外,还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济现状,详细了解该企业基本情况、经营模式近距离对用人单位进行了接触,详细了解和感受了企业的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还对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下一步的学生安全就业、高质量就业做好了铺垫,为医药类人才培养收集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医药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对人才的需求逐年递增,就学校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为企业培养优秀的毕业生,是校企双方共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而实现资源融合,校企共赢。

通过走访企业,对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方向具有指导意义,明确了今后校企合作的重心,与相关企业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为提升学院知名度和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