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世界地球日”手抄报征集活动
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04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让每位同学认知应保护环境、与自然和谐相处。在4月22日第51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环保专业社团绿色之友协会以手抄报征集的形式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活动中,绿色之友协会负责人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环保公益视频,了解世界地球日的来历,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意义以及大量有关地球、环保方面的知识。此外,活动负责人倡议同学们做到“四节约”:即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五做到”:即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少吃口香糖,爱护每一棵花木,保护每一处环境,做到垃圾分类处理。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增强节约意识和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为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大家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更懂得了要用实际行动来宣传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来抗击疫情,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播种绿色,放飞希望,保护我们的家园。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