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学校首页

专科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专科设置>>专科设置>>正文
专科设置
绿色之友协会在河北省大学生环保社团活动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03-2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157

为促进校园社团文化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扩大学生的求知领域,切实推进河北省环境保护大学生参与度,进一步发挥学院社团环保志愿者参与生态建设的积极作用,调动我院大学生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开展了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环保社团优秀活动方案征集评选”活动,我院绿色之友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在河北省9座城市征集活动方案,共有21所高校,28个环保社团参加,共征集89个活动方案。近日,活动评选结果已经在河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网站公布。我院“绿色之友协会”多个方案入选。其中《“响应时代号召,践行绿色环保”系列活动之环保微视频征集大赛》方案荣获一等奖。《环保公益两不误,与你相约在跳蚤市场》方案获三等奖。《你我一起进步,共创美好家园——校园环保标语活动策划》方案获优秀奖。

能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佳绩,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发展和繁荣社团活动的结果,也是我院学生活动与课程专业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社团的靓丽风采和独特的育人功能。学生社团是学院立德树人不可替代的载体, 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舞台。今后,我们将以社团为载体,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能动性,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