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教授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授团队>>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弘扬伟大民族精神 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七互模式”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20-04-26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959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校企对接,支部共建”的深度融合,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育人新模式,2020年4月23日上午8点,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和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七互模式”建设系列活动之“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主题党日活动。

携手共建,砥砺同行。会议开始,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兵以“产学融合,校企共赢”为切入点,明确了支部共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支部共建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的有效途径,可以进一步激活党建工作活力,开创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起到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校企双方在党建工作方面进行“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资源互用、结对帮扶互助、党建平台互建、党建成员互管、党建成果互享”,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合作。

聆听教诲,互学互融。随后,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郭利健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他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在座党员讲解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的伟大民族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面对疫情要做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此次活动,以“七互模式”为载体,探索企业党支部与高校党支部之间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对双方开展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校企双方将紧跟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原则,在内容和形式结合上下足功夫,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扎实推进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提供实践平台,做实做深,互学互动,互通互融,推动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助力校企党建融合发展。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