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介绍>>正文
系部介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感恩助学,诚信还贷” 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0-06-15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895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诚信还贷、心怀感恩、励志奋进。6月12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辅导员徐老师在线上为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为主题的宣讲会。

会议伊始,徐老师主要讲述了国家助学贷款的重要性、介绍了还款的相关政策,以及相关还款手续的办理,还特别强调了违约的风险以及对大家征信记录的影响,还款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和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引导大家都能够诚信还款。引导同学们对国家心怀感恩、鼓励同学们发愤图强,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奉献社会。会议最后,不少学生积极提问,就学生目前遇到的问题、对还贷政策、流程的相关疑问,徐雅曦老师耐心地作出了解答,并总结了学生们普遍疑惑的问题,再次进行解感分析、强调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感恩助学,诚信还贷”主题宣讲会的成功召开,不但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又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诚信精神,进一步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