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介绍>>正文
系部介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同呼吸,共奋斗”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4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677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作为社会主义青年,为了切实履行好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6月5日开展“同呼吸,共奋斗”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本次“同呼吸,共奋斗”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主要在朋友圈发表有关地球污染和破坏行为的图片并描述对此事件的看法和计划的形式展开,在同学发表自己看法的同时,同学们从中了解到许多环境污染问题,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通过学生在朋友圈发表看法,也增强其他同学们对于全球保护的意识,借以加大力宣传,提高人们对环境污染的认识,引导大家及社会各界自觉参与环境保护活动,加强环境保护教育,使得这份意识深入每一位同学的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环境保护教育,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环境污染的危害,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绿色和谐的新生活方式和健康合理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为改善空气质量、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而奋斗,为社会健康的发展做出了自身的贡献。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