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介绍>>正文
系部介绍
5.25心理健康节——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20-05-21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504

为响应院团委2020年“5.25心理健康节”宣传月系列活动要求,加强生命安全教育,促进学生更加珍惜生命价值,激发学生对生命的热爱,今年我院以‘“疫”路心防,温暖守护’为主题,环化系积极号召全系同学们有机地把自我发展与时代呼唤相结合,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相结合。

活动中邀请到王锃先生以直播为大家带来线上讲授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与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应对,大家积极参与,并踊跃发言;以钉钉平台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开幕式,我系心理负责老师、心理委员参与此次活动。此外,同学们积极参加院级设计的多个心理健康文娱活动:同学们参加“微笑的力量”笑脸征集活动,使自身多了一份轻松愉悦;参加趣味心理知识挑战赛,使自己增长了更多心理知识;通过参加寝室“心晴使者”评选,树立了青春榜样,传播了心晴使者朋辈互助理念;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朋辈心理说——心理效应大分享,使同学们收获了更多心理健康知识,加深了同学们自身了解程度;组织开展以“生命·成长”为主题心理剧剧本大赛,有利于使同学们认识到健康心理的重要性,更有利于同学们形成正确的心理观念。

通过此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为契机,加强积极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心理健康月活动中广大师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踊跃表现,充分展现出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全体师生对身心健康、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