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学校首页

系部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系部介绍>>系部介绍>>正文
系部介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安全伴我行”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15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2190

为了切实做好学生的暑期安全保护工作,提高学生暑期安全防范和避险自护能力,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快乐、平安的暑假生活。环化系开展了“安全伴我行”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群,对同学们进行了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个方面的教育宣传。夏季是意外事故的多发期,各班对防溺水、防火、防雷击、防食物中毒、防扒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人身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树立防范意识,遇到突发事件避免冲动理性应对。财产安全方面,建立防电信诈骗、防信息泄露、防传销、防攀比、防赌博的意识,同时坚决抵制校园贷,学习金融知识和安全知识,不贪小便宜,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安全无小事,安全伴我行。此次“安全伴我行”活动,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培养同学们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意识习惯。这既是学校安全教育的继续,也是本学期假期安全教育的开始,活动提醒了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安全,关爱生命。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