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学校首页

教授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授团队>>教授团队>>正文
教授团队
我院五项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经费到账100万元
时间:2020-07-23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610

20206月,我院与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两项校企合作科研项目:《CMAQ预测模型研究》《钢铁企业排放大气二噁英类污染物影响》、三项技术委托科研项目:《“三线一单”编制技术方法研究》《发电项目环评基础资料调查》《机场噪声调查及预测评价方法研究》,合计到账科研经费100万元。

五项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依托校企合作建设的河北工院云环境检测平台开展,对进一步推动我院的校企合作进程和产学研结合工作、加快科技成果的生产力转化有着重要意义。

河北工院云环境检测中心成立于201810月,基地面积与设施设备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可开展环评与环境检测等方面的对外技术服务,检测范围覆盖了环境检测领域的土壤、水质、空气、固体废物与危险废物以及油气回收等检测项目,涵盖了噪声辐射领域的18个检测方法、12个检测因子,环境空气和废气检测、水和废水检测、土壤和水系沉积物检测、固体废物检测、油气回收检测等五大类污染源的380多种检测方法、200多个检测因子。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