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学校首页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正文
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学党史,正青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中共一大的召开”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673

中共一大的召开为我党奠定了百年大业的基础,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心中的理想信念,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于4月21日上午十点十分在线上开展“学党史,正青春|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中共一大的召开”,主讲人为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的张轩同学。

本次线上的党史学习,张轩同学主要从“中共一大的背景”“中共一大的内容”“中共一大的意义”三个方面分别为大家讲解。本次党史学习,张轩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共一大的召开,内容张弛有度,感染力强,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又加深了一步。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同学们感受到中共一大召开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意义,它是近代中国社会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带领中华各族人民不断走向繁荣富强。相信同学们今后会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团结一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