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学风建设月查早餐活动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96

       新的学期到来,为了保证我系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真正做到“早饭不进教室”校纪校规在我心中,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会志愿者们在2021年4月16日进行校园文明查早餐活动。

       活动开展前,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组织了各个部门轮流值班查早餐。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早早在一号楼教学楼门口定点站岗查询,每个人在工作中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对于带早饭的同学及时进行礼貌地提醒劝告,被劝阻的同学们也能够积极礼貌的配合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够自觉地在教学区域外吃完,使“早饭不进教室”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文明查早餐活动的开展,不仅维护了校园规定,展现了学生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工作面貌,也为广大师生营造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