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解手链游戏”活动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367

       为进一步打造一支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学习队伍,提升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学期开学之季,环境与化学工程系组织同学开展了解手链游戏比赛,让同学们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进行一次心灵的放松和意志的磨砺。

同学们分为两个小组组参加比赛,在主持人赵璇老师的激情动员后,富有挑战的团队竞赛游戏开始啦!解手链团队默契游戏特别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勇往直前,勇争第一,场面十分热闹、激烈。同学们手拉手站成一圈,想尽办法解开这个复杂的大圆,在团队游戏竞赛的过程当中,通过团队合作完成比赛,在合作的过程当中促进组员相互沟通交流,提高组员之间的配合度和信任度,在比赛的过程当中培养团队意识,让组员能够认识到自己在团队当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本次解手链团队游戏竞赛,充分展现了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学生的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为增进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团结协作,促进身心健康,构建和谐校园搭建了广阔平台。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