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为生态文明贡献自身力量”活动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380

       为使同学们养成爱护校园环境,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使环境保护工作深入人心,形成制度化。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了“为生态文明贡献自身力量”的活动。

主题班会上,先由老师发言说明此次班会的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生态文明的重要性,也向同学们科普了一些现在的环境问题和状况,老师针对环境问题,提出了一些好的保护环境的方法,大大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随后同学们踊跃在台上发言,提出了自己的一些见解和爱护、保护环境的方法,老师把同学们所说的好的方法记录下来,等到同学们发言结束后,把同学们补充的方法汇总读给同学们听,让同学们积极的采纳优秀方法,让同学们从不乱扔垃圾这件小事做起,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同学们都有保护、爱护环境的意识,生态一定会得到改善!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纷纷表示在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营造下,大家将用实际行动为环境的改善做着自己的贡献!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做到以已为责,多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珍惜地球资源,为地球这个赖以生存的“绿色之家”共同努力,和谐相处!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