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482

       为全面准确掌握学生思想状况,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4月20日14:30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在南校区121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等各部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本次座谈会,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开始,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同学们踊跃发言,首先从自身学习和生活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建议的内容涵盖了生活和学习的各个方面,包括公寓设施报修、网络信号不稳定、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图书馆开放时间、实习实训管理、学生实践活动、课堂教学等问题。各部门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反馈的情况,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的进行了沟通及解答,在互动过程中老师还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的相关方面进行了贴心指导和亲切的问候。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让我们深入了解了学生日常生活和学习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更有利于我系和学校各部门工作的开展,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提高学生的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今后我系还将不断开展此类活动,及时吸纳学生意见,为我系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实现交流的同时也为进一步优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创建和谐美好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