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假期分享”主题分享活动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422

       假期生活有苦有甜,为丰富学生的经历,成为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养分,在选择的道路上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环境与化学工程系于4月16日在组织开展了“假期分享”主题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由辅导员老师主持开展,19级药学全体同学参加。活动开始后,辅导员老师分享了自己在这次寒假期间的经历和生活。同学们认真的听讲,积极讨论自己在假期的经历和趣事。几名同学分享了他在假期期间为家乡防护疫情,创业,实习的经历。防护疫情的他,服从组织的安排,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从不懈怠。创业的他,明确了自己的主要任务,从不抱怨它的繁琐。实习的他,从小事做起,从实践中学习。大家共同学习、互相分享、一起提高。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从而也让大家明白假期不仅仅只是用来消遣的,历经各种事情之后不仅仅会增加你的社会处事能力和工作经验,而且都成为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养分,在你选择的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