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并招聘2021届毕业生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625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并使学生能够了解掌握本专业的就业形势。4月15日,我院在环化系1114教室进行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活动,常山药业HR冯满经理应邀来到我院进行企业宣讲和面试招聘。

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0 年9 月,是中国化药百强企业。2011 年8 月19 日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现有员工1000 余人,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生化制药企业,在肝素领域是唯一拥有从肝素粗品、肝素原料药到低分子肝素注射液产品、具有完整肝素产业链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创新投资试点的全国首家生物制药行业企业,被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新药创新“项目,是国内肝素系列药品的龙头企业,国内肝素制剂领航者。

我院环化系19级药学、应用化工技术、环境工程技术等多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企业文化宣讲中,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分别介绍了的文常山药业企业文化,薪资待遇,企业产品信息,相关的企业大事。在活动中,企业人员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信息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的会议不仅了解到了现有大型企业的现状,也对以后的就业情况有了提前认知。

在随后的招聘环节中,2021年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我院数十名同学参加应聘,经过初试、复试,并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此次活动让学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本次招聘活动也使得我院和企业的合作交流更加深入。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