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开展“总结当下、展望未来”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580

       为了提高班集体的团结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加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环境与化学工程系2019级药学专业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和各班委的主持下,于4月15号开展“总结当下、展望未来”主题班会,对上一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讨论。

在新旧交替的时刻,回望是必做的功课。有些人取得了一些成就,而有些人却悔不当初。在辅导员对大家进行了欢迎致辞和简单的新学期进行展望之后,大家开始对自己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进行总结,有些人当上了抗疫志愿者,有些人经常帮助家里做家务,还有的人坚持了一起假期的体育锻炼,大家分享了不同的生活方式;随后同学们又开始了对新的学期进行展望,大家目标各不相同,不过也各抒己见,有的学生想找一个好工作,还有的学生想接本继续深造,大家都表示新学期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父母和老师。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就像旅行中想走最近的路需要用上导航一样,人生也是如此,需要一个“导航"才能少走"弯路”。在最后,辅导员对本班的具体情况作了仔细的梳理,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同时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和方向,以便于今后更好地发展。

这次主题班会非常必要并且效果良好,同学们收获良多,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未来制定了自己的目标。相信在新的征程中,全体同学定会更加勤奋自强,向着心中的梦想扬帆起航!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