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师资队伍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召开现代学徒制“旭阳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10-07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254

9月29日上午,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在南校区办公楼召开第二届现代学徒制“旭阳班”学生座谈会。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其、旭阳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郭修全、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宏伟、经理助理李捧捧、环境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岩鹏出席座谈会。

第二届“旭阳班”学生就在校学习、实习,将来就业环境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互动。

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勉励“旭阳班”学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锻炼实践能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工职大人”和“旭阳人”。

河北工职大与旭阳集团从1999年开始合作,至今已走过20个年头,环化系应用化工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旭阳订单班”实行单列招生计划、单独编班、单独配备企业和学院指导教师的教学管理模式,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为“旭阳班”学生提供学费报销、旭阳奖学金等一系列优惠措施,真正实现了“招生即招工、入校即入厂、校企联合培养”的体制机制创新。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