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就业专栏
开滦股份唐山中润煤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037

一、公司简介
中润公司是开滦集团公司按照转型发展思路,发挥煤炭资源优势,延伸煤基产业链,重点打造的循环绿色示范发展的煤化工龙头企业,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公司坐落于风景秀美、交通便利的开滦京唐港化工园区,所处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东接唐港高速公路和秦皇岛港,西临曹妃甸港和天津新港,南有京唐港和开滦自营码头,属于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地带,京、津、唐、秦四个中心城市环绕辐射,京唐港、曹妃甸两个码头毗邻而居,唐港铁路、迁曹铁路纵贯南北,唐港高速、沿海高速直达港区,水路通达80多个国家(地区)、120多个港口。良好的区位优势为公司奠定了得天独厚的发展基础。
中润公司占地面积2400亩,总投资35亿元,现有员工千余人,员工平均年龄34岁,86%为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生产项目包括:220万吨/年焦化项目、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项目,20万吨/年粗苯加氢精制项目。220万吨/年焦化项目每年转化煤炭300万吨,可生产焦炭、煤气、焦油、粗苯、硫铵等产品。通过延伸产业链,将220万吨/年焦化项目产生的煤气制成甲醇,主要生产甲醇、杂醇油、硫磺、弛放气等产品;将焦化项目产生的粗苯进行精制加工,其中20万吨/年粗苯加氢精制项目主要生产高纯苯、高纯甲苯、二甲苯、重苯等产品。
中润公司结合生产实际,加大创新力度且成效显著。公司自主研发的污水深度处理、弛放气利用等项目,工艺技术水平在国际国内领先,现已获得国家专利。公司产品质量、收率普遍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特别是甲醇、粗苯加氢精制项目产品的各项指标达到全优。
中润公司凭借一流的设备工艺,高品质的产品,先进的管理模式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等国家、省、市各级领导曾到公司视察工作,对中润公司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润公司被列为唐山市环保工作的标杆企业、唐山市煤化工行业对标企业、唐山市节能减排市场交易模式和产业链经济模式试验示范点, 先后荣获“节能中国贡献奖”、“节能中国优秀示范单位”、“全国焦化苯行业优秀示范企业”、 “石油和化学工业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连续两年被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中国煤炭加工利用协会授予“煤炭工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国煤炭报》《河北日报》《燕赵都市报》《唐山劳动日报》以及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唐山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曾先后进行宣传报道。
二、招聘专业
化工相关专业 15人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