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专栏>>正文
就业专栏
开滦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1144

一、公司简介
开滦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浩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014年7月投料试生产,注册资本169404.25万元,是世界500强企业开滦集团所属开滦股份[600997]的全资子公司。
中浩公司坐落于风景秀美、交通便利的开滦京唐港化工园区,所处唐山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属于环渤海地区加速崛起、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地带,京、津、唐、秦四个中心城市环绕辐射,京唐港、曹妃甸两个码头毗邻而居,唐港铁路、迁曹铁路纵贯南北,唐港高速、沿海高速直达港区,水路通达80多个国家(地区)、120多个港口。
中浩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运营的4万吨/年聚甲醛、15万吨/年己二酸两个化工项目,均属于国家鼓励发展的产业项目,被列为河北省“3255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的核心支撑项目”,在省内属首家聚甲醛和己二酸项目,也是开滦集团调结构、转新业、促升级的标志性项目。公司拥有先进的实验装备和强大的科研实力,两个项目均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技术,生产优质化工产品。配套环保设施完善,副产物回收利用率100%,“三废”全部经无害化处理,优于国家排放标准。
生产多种牌号的聚甲醛产品是性能优良的通用型热塑性工程塑料,产品色泽和圆整度好,抗老化性、二次加工性及稳定性高,具有卓越的耐疲劳性、耐蠕变性、耐磨损性、耐热性、耐碱性和成型性,素有“塑料中的金属”之称,广泛应用于汽车、机械制造、精密仪器、军工等行业。生产的己二酸产品是重要的化工原料,主要用于生产尼龙66、聚氨酯PU浆料、鞋底原液、增塑剂等领域。同时生产环己醇、环己酮、环己烷、环己烯、二元酸等副产品。
近年来,公司准确把握规律,主动对接市场,注重营销策略,大力开发用户,与国内知名大用户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聚甲醛、己二酸产品销往山东、江苏、浙江、福建、广东、上海等地区。在实现产销平衡的同时,加快高附加值产品改性和研发,增强产品综合竞争力,不仅在国内打响了开滦中浩品牌,同时产品销往巴基斯坦、土耳其、印度、意大利、荷兰等世界各地,实现了走出国门、进军国际市场的目标。
中浩公司占地1923亩,规划二期项目以产业链延伸为方向,以提高产品附加值为目标,重点发展聚甲醛改性、己二酸下游和中间产品的精加工项目。正在筹划发展聚甲醛改性、12万吨/年尼龙66工程塑料、8万吨/年尼龙66纤维等精加工项目,届时将形成产业链条纵向延伸、公辅工程整体配套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成为河北省产业链最长的化工新材料示范基地。
二、招聘专业
化工相关专业 10人
、薪资待遇
实习期2500元/月,转正后3500元/月+五险一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京唐西山焦化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