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药品经营与管理
    时间:2014-06-30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3196

     

    【培养目标及特色】本专业培养具备药品销售拓展、客户维护、药品商务谈判、药品市场调查的专业核心能力,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社会适应能力、吃苦耐劳的综合素质,能在医药生产企业、经营企业、零售企业等从事药品销售、市场维护与拓展、药品管理等工作的高级技能型人才。该专业仿真药企实战环境,体现毕业即就业的教育特色。 

    【主修课程】实用药物药理、中医药基础、医药商品学、药品市场营销、医药企业管理、医药电子商务、医药代表实务、药店经营与管理、医药营销心理学、商务沟通礼仪、药事法规等。专业实践:药品销售实训、医药经营实训、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该专业学生入学即签订相关实习及就业协议,100%高薪就业。学生毕业后可在阿斯利康、辉瑞药业、诺华药业、石药集团、以岭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就业,可从事医药学术推广、产品营销策划、药店经营管理、医药电子商务、医药物流管理、现代医药企业管理以及健康用药指导等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