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作动态
    应用化工技术
    时间:2022-01-30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信息访问量:4403


    【培养目标】 应用化工技术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是学院开设最早的品牌专业,对接学院本科二批。现代化工企业正处于产业转型期,逐步向生产自动化、生产绿色化发展,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亟需既懂生产管理又懂生产工艺的高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修课程】现代企业生产管理、计算机技术、仪表自动化、化工制图与CAD、清洁生产、化工单元操作、化工设计、典型化工生产技术、新型清洁能源生产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仪器分析等。   

    【就业方向】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与多家企业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工作环境好,工资待遇高,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100%。毕业生可在中控岗位从事工艺参数控制、生产调度管理、生产自动化控制等工作;可在化验室从事产品检测、分析测试、质量管理、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工作;可在生产岗位从事产品的生产、环境治理工作;可从事化学品、医药等产品的经营销售和市场开发。

    应用化工技术(旭阳班)是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依托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强大的师资资源,强强联合,入学签协议,订单不收费,入学即入职,入学即工作,该是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是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建设专业,是学院开设最早的品牌专业,拥有华北理工大学工程教育实验班(本科二批)。

     


    【关闭】

    地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政编码:050000

    联系电话:0311-85239006 传真:0311-85239666

    邮箱:hcithjyhxgc@163.com 冀ICP备11023371号-5

    版权所有 CopyRight©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友情链接